close
很多,事情,需要淡淡去咀嚼 

你的憤怒,我接收
你的不悅,我接收
你的不安,我接收
你的悲傷,我接收

我的溫柔,不溫柔
我的關心,不明白
我的開心,不強烈
我的想念,不留露

我沒有什麼好說
一切都是個人
一切都是磁場的關係

會吵架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

會批評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

會懂得珍惜的朋友
才是真正的朋友

我...懂得珍惜嗎?
其實,很多事情都沒有辦法去說清楚的
我想,有一天,我們會再回想起吧...

自己要好好照顧自己
不要讓人去擔心

敢說,就說出來
路,不只一條

我們可以,走著不同的方向,看著不同的風景
但是,我們還是會回到熟悉的地方
至少,是在同一片天空之下
很廣,很廣大

你的憤怒,我不澆熄
我傾聽
我的溫柔,你會接收
你安穩

淡淡的
慢慢的
會釋懷的






Dear 姊妹們

很多很多的事情,在考驗我們
我想,我們可以度過難關
我想,大家都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