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一些,瘋狂的...


起床,弄了決定好的菜色
整哩,帶上家當

我帶我妹去逛一中街

中油百貨...
果然是天堂

見鬼的
每件都愛

我想我瘋了

累了

人果然是多

常去的商店跑一遭

大包小包

該說什麼???


就是一場瘋狂!

哀...

太愛自家人
砸錢不手軟

老妹一說喜歡...
就買了!

老媽知道一定又要罵了...

書,真的不嫌多
但是書架,擺不下了

我也想要像以前表哥家那樣的一面牆...
不過掉下來會被壓死= =

下星期沒有要回家
mai說要去玩XD!!

下下星期...
好期待!!!

家裡有小孩在搞怪~
吶喊啊!!
哈哈

胡言亂語了!

那12包的藥...
我還有..明明就是今天要吃完

不懂,我到底病在哪?

頭痛,體溫高

哀....

辛苦你們的關心了!

我會努力讓自己健康!!



最近,比較像個女人.
最近,比較想念你們!

看到了屬於自我的心聲
我會納悶...

有一點,出入了!




看不懂,我董就好
這是一篇篇的紀錄
哪天...印下來

我的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