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藍藍,讓我不用冷颼颼的上山。
感謝雪哥,讓我有機會去玩。

由於雪哥說我很難約,於是就被他約走!
= =爛理由!!
從九點就開始想要去哪,想到十點。
決定去看流星,地點在都會公園!!
哈哈~真是好笑~

稍稍弄一下自己,就出門了。
外頭真的不是普通的冷,很冷!!
郝家再我有多待一件大衣~
藍藍竟然只穿拖鞋...
我很佩服~

然後搭著藍的車,我們去都會公園,
路上,在臺中市遶阿繞...三個不知道怎麼走的,很厲害我們還是抵達目的地XD!!
太強了吧!

都會公園內,沒有燈,沒有人(因該),沒有...嗯!
就是這樣~

我們在咖啡廳前面坐下來,仰望星空。
天ㄚ~星星真多,好開心!
看著看著,一顆閃過去!「有流星!」我喊,雪哥回頭,流星一閃而過!
然後我們開始閒話家常,亂講!
這時候,「又一顆」藍喊,雪哥抬頭,流星又消失了!

雪哥這時候就開始幹ㄍㄧㄠˇ他都沒看到!哈哈
真是好笑!

過了一段時間,我們三個都抬著頭,就看到....

流星!

很大顆,修~的就過去了!
好開心^^三顆星星耶

看一看時間也快要12點了,就跑去看夜景。
台中市的夜景真的不錯。
這時候有兩台車開過來,然後他們下車,然後他們喊著:「好冷好冷!」然後他們上車,然後就開走了。

瞬間...瞎毀?!來亂的唷?!

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在一點前到家,我們下山,然後...啪!
藍藍的車,不小心過了50被拍照= =||
我們到了一家咖啡廳,喝了咖啡,休息一下,就踏上歸途。

說真的,很好笑XD!!!

最後,真的很謝謝兩位,都不忘了出去抓我^^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