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鬆...


昨天心情糟

驚天嗨到暴


一大早去教練場
超搞笑!!!

教練說要讓教練場養的拉布拉多做我的車
我說好啊!
這樣可以轉移注意力
不會看到某人

真的,我開的超順!!!
沒有壓線~很穩

結果要下課的時候,那隻狗狗竟然給我 吐 了 XD!!
哈哈!

教練說他暈車

痾!!


真是的,我很認真捏ˊˋ

接下來的時間都陪著我親愛的椅子一起度過!
去她家吃早餐~
真是美味!

他們家今天來了一位新的小孩
叫豆豆
超可愛的啦!才七個月大
看到什麼就吃什麼

我就在他們家狂玩
玩小孩!

接下來就是等晚上藍藍說要帶我出去玩
其實還是很慌張
因為第一次見面
非常低不熟悉

到了六點上了他家低ㄅㄨㄅㄨ
一上車就覺得....
好可愛>\\\<

(花痴個性發作)
天啊!我真的對可愛的...沒有抵抗力...

不過還是有監介
後來藍藍說要去接他另外一位朋友
開到了小草他家附近
驚訝!
乎有龐然大物出來
然後






雪哥!!!!!






原來是你~!


超讓我感到surprised的
監介感全都沒了

中清路真的很小(藍藍說的)

恩啊!
然後出發去一中
其實我很想在車上睡覺
因為跟小朋友玩真的很耗體力

況且頭很暈= = 因為某人帶我出去狂吃!

反正到了撞球場
天啊!
過了1年的球技
果然是爛到一個爆點

反正就邊哈拉邊打球
不知不覺就九點半了
起程回府

真的超會玩的我= =





很高興又多交了一個新朋友~
而且很可愛>W<
以後還可以到處去玩!
耶~~

藍藍說可以在帶人

下次把椅子抓去好了!!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