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唷!!我的新隱形眼鏡!!

本來只打算買雙週拋的我
被一句兩眼度數差很多
瞬間傻掉= =||
這樣好貴唷...我沒摳摳了啦!!

後來好心的姊姊[雖然我覺得她好像有點不削...]
問我要不要考慮季拋
比較划算耶~~
可以讓我帶到畢業
然後再去換年拋
啦~~~
開心開心
不過因為有配備問題
但是還是在預算內拉!!

新的捏~~淡淡的藍色唷!!

後來去拿我可愛的化學參考書
媽的= =||

店員非常給我不削的跟我說他沒有訂貨!!
後!!我上星期就跟她訂好了耶!!
跟我說沒!好樣的
我就不付錢看你們怎麼辦!!
我等很久的說!!
怒!!

看在我剛買到可愛的新視力...
不想計較太多!!

新勢力 新眼力~~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