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 贈與者 最大的喜悅就是接受到 受贈者 滴 [笑]


今天模考的作文題目
是 ”禮物”
我想了很久
我該是如何的去描寫?

用送者的思考
每個人的個性不同
所得的禮物也不同
禮物上千上百種
有形無形 都可以稱為禮物
我該怎麼寫?

結果 我是選擇當一個 接受大於贈送的贈者
我贈過許多人禮物
什麼花樣都有
到最後
我卻認為是我收到最多的禮物

贈者所得到受者的 
多珍貴阿!
那是最好的禮物不是嗎??

如此想著 我寫完我的作文
更開始回想起
任何一件 送禮的事件

很快樂的 很快樂的 
沒有想過
考試也可以很快樂的讓我收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