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我的畢業旅行with老大

先市2/16一早就去LT補考那什麼公民的
我想我應該是外星人吧
連公民都可以被當掉  ))汗

總之 一如往常的 我在七點前就到校了
九點才開始考
我努力奮鬥的K公民 
然後 等考卷發下來 花了十分鐘 標完 交卷
心中大喊  ”YES!”  我的畢旅 我來囉~~~

在校外等著大大
真的是非常辛苦她爸爸了 (深深的一鞠躬)
接下來就一路殺到台北
我想 是為了讓他爸爸不要睡著
一路上的窗戶都開很大
就看到一個瘋女人的頭髮跟瘋子一樣!!
有智障到!
努力滴開到桃園
大大個姑媽家
我整個就是窘到一種地步
她家人都很親切 但是我還是很怕生低啦
飽餐一頓後 就坐著客運 前往台北
中途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當做沒看到吧!
到了台北 做上MRT就是市貿啦!!
歐~耶四!!
我的愛~~〔國際書展〕
和大大約好集合時間
就開始我的第二站啦!!
東立~長鴻~邁迪~等等人排到繞了會場一圈 直接就放棄了
開始我的青文 鮮鮮等
血拼了一堆
有點...呵呵~
要到集合時刻時 眼尖的發現!!!
STAY!!!!!!
STAY有來耶!!   ))大心
看著她超害羞的啦!!!我的IDO~!
結果要到集合地點時 迷路了 〔到處都不改本性低阿!〕
不過幸好還是找到了人
在來就是大大帶我們去春水堂
海撈她堂姊一票 〔那杯奶茶令我不寒慄阿!〕
吃完晚餐〔應該是吧!〕
打算去搭MRT的我們又經過了市貿
又進去敗了家 〔幫我家HONEY敗-W-〕
我們轉到西門盯 人多的感覺 還是很...恩!
然後就打到回桃園
我們睡在大大堂哥家 
三個人擠一張床 我超怕踹到她們的 不過很好玩^^

2/16戰利品分析
夜夜夜驚魂 (上)(下)
XXXHolic墊板*2
      L夾一片
妹妹公主CD一片
最遊記CD一片
萌單CD一片
前世今生
COSMORE NO1  NO3
媽!親一下
就只是好朋友?!
學園記卡夾
BL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