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掃 是在掃啥 ....


我翻了一翻舊照片
又開始了
一堆想不起來的東西
還是想不起來??
是我忘記的太快?
還是我根本的不願意去思想?
可能兩者都有吧!

我想念忘記的那些
卻又不願意去記住
會忘的
那是就該給它忘了吧
不過
感覺上還是會有一些些的空虛感
那又能怎麼辦不是嗎??

或許是日子過得有些安逸
又開始的胡思亂想起來
還蠻令我感到害怕的
過了說
我的十八歲生日
很平凡
又很不切實的過去了
開始要負起所有的責任
開始要對自己負責
社會上的
感覺  很不安吧
我一直都希望自己會永遠的是個小孩
但是不可能 小孩 還是會長大
這子想想候 又突然好沉重

還是忘了就忘了 不想想的就不要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