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夕之間 又被打亂了...我不願意...

我不想要在去想起
自己荒唐的十八年
曾經對自己立下的諾言
有那一項我是我所完成
沒有 都沒有
我把那塊地
弄得沒剩幾人
又有什麼可以了解!!

真正的 在那??
沒有 還是沒有
所以我還是賭上吧...

十八歲過後的
的日子

我想 我不願意在留了...
那些 或許真的等我 等我足夠了
我會放火燒了 一切的一切
所有的...

唉 我也想把自己燒了 
不夠了 沒了 裝不下了 
在多久....?

其實自己也知道 港灣
我真的不需要 
不願意停靠 
因為 我連 錨 都不知往那兒拋...

我也知道自己每天的悔意
就快壓的喘不過氣
受不了了吧???

不願意了...不要好嗎???
算我 求助於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