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選擇我的路 卻感覺深在荒蕪

或許是做的過頭了
開始了解到 
不是能夠理解的

或許真的封閉太久了
我不能想像走出去的世界
會不會讓我的空間崩解

我在路上尋找
我有想達的目標
荒蕪之地 卻是我站立之處
矛盾不知所措

傳寫的文
了解到了自己內心的需求
卻讓自己知道現實的殘酷

說過不願意留在這土地
但難保換了地方我可以生存的更好
我一樣在做所謂的逃避

是時候了吧
能封鎖了吧
你自己也了解到打開門的困難度有多高!
在忍耐吧
過了時間將會知道
換取
會是新的結果...

我在期待 也在失望
過了這段日子 我會好好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