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 我愛的人

老婆
謝謝妳滴陪伴
讓我在自閉時不會想不開

姊姊
謝謝你滴安慰
就算你依然難過的對我說

鈴子
謝謝妳滴說教
我知道我還可以撐下去

貓貓
謝謝你滴擁抱
即使是虛有的現在卻讓我期待未來

小不點
謝謝妳滴可愛
在悲傷之餘看到你跳呀跳讓我很開心

夏哥哥
謝謝你滴包容
不管我怎樣滴欺負你都願意

媽咪
謝謝你滴身材
我隨時都可以撲上去取暖

還有

很多 可以感謝的人

還有

很長 的路要走

我知道 就算我是顆水蜜桃
在你們的調教下

我一定也會變硬桃

在這期間
我反反覆覆的情緒

就 辛苦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