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與少     只有自己知道...

沒道理 真的

沒道理!!!


你說呢??



對 我承認 我在逃
我逃的很重
我也不想看清
因為  我不希望 很不希望 發生!!!

所以 我接近 閃躲 然後 重覆這些行為

好玩嗎???
一點也不
真的 不好玩

但我不能停止....


我在等....等待....

那天到來 然後...

就可以到新的地方 開始 再過日子

生 或 死

其實 只是這樣而已....


左邊 的胸口 會悶...
我 感到 心疼...
但 誰了...
再者 當局者 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