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思亂想 瘋子!

終於 解脫了〔只是暫時〕
明天依然要考
我依然要瘋= =

人來瘋....

或許吧
老天要讓我了解
不是我的 不可能
所以
今天才會變成這種局面
很簡單滴
就讓我在等半年吧
有結果那天
我一定會好起來滴^^


今天
看到漂亮滴學姊耶
開心開心
有的時候真的會想
為啥是男的 女的
真的很討厭= =||
我想換一下
卻也又不想換掉...
婀= =||

到現在發現
只要是自稱為我可愛老婆
我都沒抱過...
恩 因為不想造成誤會
所以我不會抱滴

但是 媽咪 你要永遠給我抱抱唷
因為我是你最最最欠打的女兒
  你是我最最最偉大的暖爐
XD
哈~
反正你也看不到
就迷差啦!

想睡了耶= =||

給我親愛滴姊姊:〔我的任性 真的很謝謝你滴包容 我知道 你也會受不了 但 沒辦法 對不起 謝謝你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