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四,不是發5 我這次絕對沒有讀書!!

就是這樣,然後那樣,結果這樣,最後那樣!
這樣是哪樣?
我管你怎樣?
我就是想這樣?
我也不知道要哪樣?
這樣??
那樣??
捏?
妳瘋了嗎?

我想我瘋狂的舉動,就算到了期末考這天一樣是白吃吧!
我家老大看了也搖搖頭~
老大!!!!!鼻要拋棄偶!
人家粉乖捏ˊˋ
想八我咪?
哈!= =||我也想八了自己!
看別人這麼認真讀書~我捏?
阿災啦!
隨意-ˇ-...
這...被某人知道會殺了我ˊˋ
屋><!
不行唷~我最愛你ㄌ!不能殺我唷!
你不可以被21唷=ˇ=!
哈哈!知道偶在說誰了咪?
哈!天珠,地珠,你豬,我豬!
[肺炎]真多啊!
哈哈~...
不過說真的..我寫的很順耶-ˇ-||
慘......
....
....
....
在2天
就是大日子哩!
啥??
啥大日子??
期末考傑俗???
修業是???
暑假開始???
錯!!!!!
我家可愛JJ之[西界]專輯到手!
yo!!!!
....
....
= =||
好啦~死去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