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你的信認真的不能發生,那就不要信任我好了。
這樣對我來講,傷害才不算太大!!


今天和寶貝講電話,我很高興,能把一些感覺和寶貝分享,
因為,混亂的心情,真的很混亂,
〔既然這樣的混亂,那就這樣的混亂活下去吧!!〕
我和寶貝這樣說。
混亂吧~~沒有差了!!
就算是這樣的感覺!!也很新鮮= =....

這叫自暴自棄嗎?!...

今天剪頭毛了~因為...頭髮太長了= =a
算了吧~~我真的很high~~


我想你~~我愛你~~我決定~~要一直守護你!!
我在跟誰說這一段話阿?!我不知道...
管他的~~想接受這句話的人,就接受吧!!

不可以唷~~會毀滅就是會毀滅!!管他的~~
在毀滅之前!好好享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