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發現了,自己的脾氣暴遭!!
改不掉拉!!生氣> <
為何會變成這樣呢??現在的我只能用音樂來治療自己了!!
埃...過渡時期阿!!
還能怎麼辦了??就這樣過吧!!

今天把網頁弄得差不多了!!
在來就是慢慢增加內容了!!
呵呵~~感動阿!!

今天睡了半天去...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只知道隱隱約約...覺得自己消失的感覺...
呵呵~~這種想法讓人懾服阿!!

昨天和小鈴跑去逛街!!我從來沒想過自己白吃成這樣阿!!
下午溜去找老師們,改變好多!!好懷念...那感動的季節。


下定了決心,我要努力,找出自己的感覺,就算...不是我預期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