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心碎了以後

你知道嗎,心碎的感覺...
遇到愛的人,就在你面前,此刻,因該是最美好的吧!!
只不過,那心中夸答夸答的聲音,是看到你的手挽著的人不是我,那種...心碎的聲音。

我和你是摯友,是很好的朋友,無所不談無話不講,只是在我們中間的隔閡是--你是男我是女。
這樣子的友情,卻也維持了很久很久。
只是我沒想到,我會愛上你的這一天而已。
一切都是注定的吧!!
我只能當你朋友,因為我愛你,所以只能當你朋友。
埃~心的感覺,冷冷的,冰冰的,走在寒風中,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你會了解嗎?
我只希望....你不會有心碎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