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王遠離...

這次的期中...
我想我很用功!!

話說,某群孩子還在期中考中去打牌...
真是一群賭性堅強的孩子啊!!!!


總之,終於過了!
接下來的日子又要回歸於平淡?!

錯了!!
接下來的是報告之路啊!!!

一想到今天要上台去國文報告..
不爽中!!
一想到接下來的第2份報告..
不爽中X2
一想到還有期末考....



啊!!!!!!!!!!!!!!!!!!!!

就是這個樣子!

我的生物學有待加強= =
英文的單字真的是很多


題外話,


今天可以領錢耶!!



不穩定的情緒,不穩定的人!
我苦惱著這奇怪的定理為什麼會成立?
只能說,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我想這段時間還是需要去磨過去的吧~



我又該出去走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