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都會看到照片想到

我輕手埋葬掉的感情

然後,再看到動態時報

又在那邊生氣

 

這個謎題,我永遠解不開.

因為就向對方給的回應,無解.

 

我不知道出去硬是幫我付帳叫做愛我

我不知道出去硬是讓我不開心是愛我

我不知道出去硬是讓我受寒是愛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範本在前頭而我們卻一直像傻子一樣

 

曾經的兩個月,我知道都是自己的錯

但是每次看到他媽的你的女性友人說"耶~開心~他送我的"
我就他媽的火大!

我的寶物庫哩,沒有一樣是他給的



就算是我葬送掉的感情,也只是兩個月

我很自私我需要關心我需要關懷

然後

我也需要疼愛

 

十年跟兩個月比

原來根本不堪一擊

十年我付出的友誼

我自認為比你付出的感情還多

而你卻說妳十年都是在默默的付出

 

套一句話 你不說 誰知道

物質上我感受不到

心靈上也感受不到

現在才說都是我的錯

可惡!

 

 

最後,這篇文章也不知道是在打什麼

 

我想我只是在感慨我那十年吧...

哀~~

還是希望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